工程质量安全监管

关于公布2020年度自治区级工法的通知

发布人: 文章来源: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量:

我要打印         关闭

宁建(建)发〔2022〕50号

关于公布2020年度自治区级工法的通知

各市、县(区)住房和城乡建设局,宁东管委会规划建设土地局,各有关单位:

为鼓励我区建筑企业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,加快科技成果转化,根据《宁夏回族自治区工程建设工法管理办法》等有关规定,我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自治区级工法评审工作,经企业申报、专家评审、自治区工程建设工法评审委员会审定、向社会公示等环节,评定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《预应力混凝土水平构件逆向张拉施工工法》、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报的《构造柱、圈梁免支模施工工法》等45项工法为2020年度自治区级工法。   

对评定为2020年度自治区级工法的施工企业,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依据《宁夏建筑施工企业良好行为记录认定标准》给予诚信加分。

附件:2020年度自治区级工法名单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202282


X
选择其他平台 >>
分享到